不是本人型兮月

墙头草
ps:苏汉伟世界第一可爱

© 不是本人型兮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林塞】同居三十题

BOTW+TOTK林塞,时间线在王泪结局之后(微剧透)

哑巴林克

我的产品都逃不过30题

很久不写东西,文笔早已烂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相拥入眠

“海拉鲁复兴计划慢慢有了些起色,只是每天要考虑的事太多,失眠成了常态,已经开始觉得力不从心了…”

“不知道林克从哪里学来的摇篮曲,他每晚都会陪着我睡着他再睡,失眠也不再发生了。”


2.一同外出购物

塞尔达只是多看了那个钻石头饰一眼,后来珠宝店的老板见人就吐槽:“一百份烤肉串啊!我和马卡拉吃了整整一个星期!!”
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塞尔达最近在分析林克的平板里面记录的和怪物战斗的影像。唯独在地底战斗的内容,只有林克在身边时塞尔达才敢仔细研究。


4.一方的起床气

林克那一背包的怪物肝脏被塞尔达一晚上研究了个遍,以至于把第二天要去检查神兽的事情完完全全抛在了脑后。所以林克第二天把她唤醒后本来她是想耍小性子的。

但事与愿违,在看见眼前人同样疲惫但关切的目光,闻到楼下传来的阵阵饭香后,她便瞬间没了脾气。


5.做饭

“塞尔达老师!西蒙老师教的怪物咖喱饭用的是怪物精华,不是怪物材料哦!”

“对哦对哦!用怪物材料肯定会失败的!上次林克老师给我们做的怪物咖喱饭超——好吃的!”

“诶?!可是我我一直都用的……诶!!”


6.大扫除

“可莱维亚,我和林克已经打扫好房间了,明天就会搬出去,到时候,我会让樱达把这里改成孩子们的图书馆,以后就你来管理吧。”

“可是公主殿下…”可莱维亚面露难色“这里是你们…”

“没关系的,”塞尔达脸颊微微发红“…他在的地方就是家了。”

“而且有他在,从一始村过来会很快,我会经常回来看大家和孩子们的。”


7.浏览过去的相片

“要是…他们都还在就好了…真想让他们看看现在的海拉鲁…”

“林…”一双手突然从后面环住了塞尔达,林克用脑袋轻轻蹭了蹭塞她的颈窝,像是撒娇,又像是安慰。


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“用大师剑挖矿砍树…林克,法伊可是全都告诉我了哦…”


9.相隔两地的电话

他们从来不需要那种东西,他们彼此总能感受到对方的温度——无论身在何处。


10.早安吻

骑士总是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之前亲吻公主的手背,直到那天,那位公主红着脸问他以后的清晨能不能亲吻她的嘴唇。


11.替对方挑衣服

“林克…我知道我设计的帽子时尚独特完美无缺嗒说…但你要送给公主殿下…要不再看看嗒说?”


12.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
“林克,这个星期咚构的粮食也拜托了。嗯…我想想…应该100个夜光石就够了。”


13.一方卧病在床

“幸亏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,但你最近有些太胡来了,没有衣服和要就晚点来利特村接我啊,别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。”公主看着床上烧得迷迷糊糊的林克,心疼的埋怨道。

她又怎么会读不出,他的骑士递来的眼神里溢满的担心。


14.午睡

钟楼上的克洛格今天没有按时摇响下午的上课钟声。


15.帮对方吹头发

“还是短发更方便些。林克,这个皮筋以后就给你用吧”


16.出浴后的怦然心跳

“这些伤口,都已经不疼了吗?”塞尔达仔细检查着林克身上的伤疤,全然没注意到他渐渐升高的体温和越来越暧昧的氛围。


17.庆祝某个纪念日

据说塞尔达公主17岁之后便不再过生日,但每年总有一天那位剑士大人会带着水果蛋糕和一捧静谧公主回家。

疑惑的村民担心错过了什么重要的日子,便来询问塞尔达公主

“重生也是生呢。”村民们不理解公主这句话的意思,只记得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看向了很高的天空。


18.接对方回家

“我回来了,林克”


19.离家出走

“公主也是担心你过了头才跑到我这里来跟我倾诉的。”

“但是,下次还让公主殿下那么担心,我可不会再允许你进格鲁德小镇了哦!”


20.一个惊喜

“新的英杰服的钥匙在德依布朗遗迹的六龙处,在那里单膝下跪给大声喊‘我最爱塞尔达了!’就可以拿到了。”普尔亚翻了翻白眼,“别那样看着我,真的是公主的主意。”


21.屋顶上看星星

塞尔达也没有想到,昨晚她在一始村的新家房顶上看星星看到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。今天清晨看见林克风尘仆仆的赶回来,手里还捧着闪闪发亮的星星碎片。


22.一场飞来横祸

林克的发现包里多了几份过硬的料理,有一些宝石突然不见了。


23.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

林克察觉到,那些孩子一口一个“塞尔达老师!”“林克老师!”向他们跑来的时候,塞尔达的眼神里除了欣喜,还有几分期待。


24.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

他们会坐在窗前打赌,下一道雷会劈在哪一把武器上面。


25.喝醉

“父王…索尼娅大人…劳鲁大人…还有…大家…”

林克听见塞尔达的梦呓只是轻轻抱住了她,却不忍心打断她这般易碎的梦境。


26.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林克很苦恼,他在想要怎么给塞尔达说精力蛙还有别的蛙都得做成药才有效果。而不是趁他不备往嘴里塞一只活的…


24.穿错衣服

公主穿雷光服真的好美。

林克心想


28.一方受轻伤

“真的只是被拌了一下…”塞尔达真真切切的感受到,林克身上的那股自责已经快凝成实质了,哪怕她真的只是被磕出了一道小得快看不见的口子。


29.意外的求婚

花中之州落下了一场笨蛋看不见的花瓣雨。骑士跪在他的公主面前——就像他们百年前曾举行过的那个仪式一样。

但也不一样,这次他牵住了公主的手,在漫天飞舞的静谧公主里,看见了她淌满泪水的笑容。


30.滚床单

在这件事上,林克似乎有无尽的温柔和耐心。塞尔达总是感觉林克像在朝拜一样,虔诚而小心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61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